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推出DT101梁文音独家限量合作版闪存盘

  (2008年10月22日 北京讯)——提起梁文音,各位观众朋友想必还印象深刻,一位拥有清脆嘹亮嗓音及广阔音域的歌手,在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屡屡以动人的歌声与丰富的情感,牵动所有观众的心弦。

  现在,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日前宣布与环球唱片合作,推出金士顿 DataTraveler 101梁文音独家限量合作版闪存盘,这款闪存盘预装了梁文音最新全球首发单曲、专属主题桌面与新曲铃声,以独家的超值内容,让所有喜爱梁文音的观众朋友,都能抢先聆听她的动人新曲,并收藏她的点点滴滴,绝对是巴冷公主迷不可错过的珍贵收藏品。

 

  金士顿大中国区数码产品经理王立平表示:“闪存盘的发展方向不光是更大的存储容量和更快的读写速度,金士顿更期望能为产品注入更多时尚和娱乐,数字内容与存储产品相结合也正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这次与环球唱片的合作案,正是以预装内容的方式,消费者除了能够拥有大受好评的金士顿DataTraveler 101闪存盘之外,还能抢先试听、感受梁文音的魅力。梁文音在超级星光大道选秀节目中屡屡击败众多竞争者,并成功发行个人专辑,金士顿对这次合作可说是十分兴奋与期待,也相信能让消费者感受到金士顿持续推“新”的承诺。这款4GB的DataTraveler 101梁文音独家限量合作版闪存盘,免费提供了音乐、主题桌面及手机铃声,使梁文音的粉丝们拥有超值的专属享受。”

  金士顿 DataTraveler 101梁文音独家限量合作版闪存盘,拥有轻巧体积与绚丽缤纷的时尚颜色,再加上多种梁文音超值预装内容,立刻展现独特个性。这款闪存盘已于10月22日正式发售。

  梁文音独家限量合作版DataTraveler 101 4GB预装内容:

  • 全球首发魅力新曲

  • 感性问候短片

  • 极机密幕后花絮

  • 专属主题桌面

  • 新曲铃声抢先下载

  • 私藏MSN图标

  金士顿 DataTraveler 101闪存盘具有5年全球保固服务,欲了解更多关于金士顿产品的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kingston.com/china,或拨打金士顿技术支持热线800-810-1972。

  金士顿官方唯一短信防伪号码:0212 333 0345

  金士顿正品维权热线:400-820-7655(手机) 或 800-820-7655(固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