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等离子电视商业市场大展拳脚

  奥运期间,乘坐北京地铁5号线的乘客惊喜地发现通过地铁中的等离子电视可以欣赏到即时的奥运赛事。据了解,北京地铁5号线的地铁电视全线采用了LG等离子电视。此外,广州地铁目前已通车的一至四号线也相继全线安装了LG等离子电视。

奥运火炬在广州传递之时, LG等离子电视帮助百万乘客在出行途中了解传递实况。还曾一度出现乘客停留站内观看电视的景象。

  除了地铁的全线采用,LG等离子电视以商用电视之姿出现在各种不同场合。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中国首条高速铁路 — 京津城际铁路全线采用了LG等离子电视。在上海,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网点安装了千余台LG等离子电视。在KTV等娱乐场所和高档酒店中也处处可见LG等离子电视。LG等离子电视证明了自己正在等离子电视商业市场中所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捍卫了领先地位。

  而以整个市场来看,中国市场处在一个特殊的环境中。不同于全球市场等离子和液晶电视共同主导的格局,中国等离子电视在平板电视市场中发展态势不及液晶电视。但即便如此,放弃等离子业务似乎也为时尚早。各等离子电视厂商以何为突破点成为了等离子业务发展的当务之急。

  LG作为国内等离子电视的主力先锋企业,敏锐地发现了市场切入点。虽然家用等离子市场需求不旺盛,但商用等离子市场依然稳步增长。在户外电视媒体、数字媒体被广泛使用的今天,商用电视市场的潜力日益显现。等离子电视环境适应能力强、拥有超宽视角、图像清晰无失真等特点,正符合了商用市场中对电视的需求。加之在40寸以上尺寸的价格优势,等离子电视成为了商业用户的首选。尤其是2008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更为展会用商用等离子市场带来无限商机。

  LG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及时将等离子业务重心放在了商用市场上。而LG在等离子电视领域一直拥有着过硬的面板技术和时尚大方的外观等领先优势。凭借这些优势,LG在交通、银行、酒店及政府采购等采用高品质商用等离子电视的领域中拥有了众多的大宗客户。

  LG又一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寻求出自己的差异化路线。LG电子大中华区CEO禹南均指出,LG从2006年开始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设计到市场侧重在中国市场走差异化路线。LG等离子电视不局限于现有的家用市场,转化思路,侧重商用市场。用差异的思路看市场正是差异化的表现。LG成功地抓住了市场发展趋势,一步步积极稳妥地实现LG特色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