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梦幻海南三亚之旅 三星蓝调NV9旅行实拍

     从寒风瑟瑟的北京来到阳光明媚的三亚,这次旅行与我一起的就是最新的三星蓝调NV9这款卡片相机。说起来,为何要选择NV9这款卡片相机呢。首先,外出旅行要挑选一款轻薄便携的机器,那么必须是卡片相机;其次要充电方便,三星蓝调NV9可以使用USB口充电,这点也是我选择它的一大原因;再其次,飞往海南需要4个多小时,在飞机上最好可以看看电影听听歌,而三星蓝调NV9正好具备了MP3播放以及PMP多媒体功能,可谓是一机多能,节省了行囊的空间。

三星蓝调NV9(使用三星蓝调NV11拍摄)

  冬季离我们越来越近,生活在北方的朋友都很向往去海南这个明媚的城市。银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面,还有数不清的椰子树。这些美丽的风景我都用手中的三星蓝调NV9一一的记录下来了。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三星蓝调NV9。三星蓝调NV9采用有效像素为1020万一枚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可拍摄3264×2448像素的静态图片,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8mm-190mm,快门时间在自动模式下为1~1/1500秒,具有双重防抖,最高感光度达到ISO3200。背面采用一块2.7寸约23万象的LCD显示屏。

  这款相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机身顶部还富有创意的设计了极具创新元素的“迷你仪表盘”,从此盘中可以很方便、很清楚的知道电池电量和存储卡使用情况。另外,PMP多媒体功能也被安置在NV9的机身内了,可以听歌看电影、电子书等等。绝对是一款一机多能的强悍产品。接下来我们该看美丽的三亚风光了。

  话不多说,很多朋友都很期待这款三星NV9的真实表现,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三亚旅行的实拍样张。最近几年国内旅游业旺盛,海南三亚也由于所处热带地区,凭借独特的气候和唯美的景色备受青睐。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从宾馆露台向往望)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入住酒店之后,将行李放下,脱掉厚厚的外套,换上清爽的夏装之后,我就拿着三星蓝调NV9到处拍了起来。就觉得这里的景色非常美,天空比北京蓝好多。在酒店的花园里随便走走,眼睛里看到最多的就是椰子树啦。三星NV9的色彩模式非常丰富,尤其是悠远模式,能够将这些景色的氛围表现的恰到好处。

  来到三亚,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海边。湛蓝色的海在远处与天空连成一片。三星NV9在拍摄亮度比较高的画面时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画质,没有出现过暴的现象。而虽然不具备大广角端,但是各位看下面的样张,38mm的最大广角端完全够用了。在海边漫步时,我还用NV9听着歌曲,吹着海风,那叫一个惬意,一个字:爽!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

  这里跟大家交待一下,本文中所有的样张除了大小缩放之外,均未做任何调整。我们可以看到NV9对于这些画面的色彩表现非常好,并且在色彩靓丽的红色区域也较好的保存了物体的细节。


  提到三亚,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佛教圣地南山。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金玉观音佛像。而这里的南山寺更是香火旺盛,文明于整个东南亚地区。我也用NV9记录下南山寺的一切。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

三星蓝调NV9实拍样张(广角长焦端对比 南山三面观音)

  在使用中我发现,NV9的5倍光变设计非常好用,这个小长焦焦段,能够让我将景物拉的更近,比如上面两张金玉佛像的照片,我就进行了变焦拍摄,到达5倍光变的时候,手持长焦端拍摄的画面将佛像的神韵完美的表现出来了。没想到这个浓缩的小卡片相机拍摄能力还真的不俗。


  由于后期我们赶上了海南的暴雨天气,所以好长时间都不能到处游玩,不过下面还是有一些随手拍的样片让大家欣赏。

三星蓝调NV9样张

三星NV9实拍样张

  总结:此次三亚之行,我一共拍了200多张相片,在整个旅行中,三星蓝调NV9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便携!小小的机身蕴含了5倍光学变焦的力量,而且画质十分出色,这实在令人折服。另外,多媒体功能在旅行中真的十分方便。比如你在飞机上需要拍照,又想看电影的时候,别人会把相机和电脑都拿出来,而拥有NV9的你就可以从裤兜里把它掏出来,直接观看提前下载的电影,让旁边的人无比羡慕。还有一点,三星NV9的多功能充电器,如果旅店插座不够的时候,你可以直接用电脑的USB口进行充电,相信使用过三星相机的人都会有所体会。好了,对于它的拍摄能力相信大家了解的也差不多了,如果计划出行的你正缺少一部相机,不妨考虑下这个旅行必备的卡片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