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多彩轻薄时尚卡片机 卡西欧 EX-Z9只卖1099

     卡西欧EX-Z9是在今年3月份美国发布的一款新品卡片机,其以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性价比表现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卡西欧 EX-Z9 卡西欧 EX-Z9报价、 参数、图片、群乐外观设计上的亮点为整机加分不少,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用户的机型,首先在机身颜色上卡西欧EX-Z9就具备银色、黑色、粉红色、橘红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适合于不同的使用人群。另外整机三围尺寸为99*55*23mm,重约127g,便携性较为出色。卡西欧EX-Z9具备一块2.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液晶屏象像仅为11.5万,显示效果还可以接受。

  凭借靓丽的外观卡西欧EX-Z9为自己在消费者眼中赢得了不错的第一印象,在性能上810万有效像素也使其具备主流的性能,以实用为前提的话,卡西欧EX-Z9绝对是一款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机型。

 

  卡西欧Z9黑色/银色/橙色/粉色(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卡西欧原装包+2.7LCD保护贴+品胜CNP60锂电池+高速SD读卡+环保购物袋=10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