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数码公社:全球华人地区最具人气消费电子论坛

搜狐数码公社(zone.it.sohu.com)是搜狐网数码频道旗下,全球华人地区最具人气、最具成长性的时尚消费类电子产品论坛。

数码公社自2005年5月创立以来,一向坚持独特的Web2.0产品运营方式,强调“服务论坛,价值论坛”的运营理念,目前注册人数接近100万人,日访问量超过400万,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超过22,000人,平均在线人数近10000人。

数码公社以数码相机、手机、数字家电发烧友为核心人群,带动最广大的数码、通讯、家电产品普通消费者,形成最有互动性、极高产品曝光率的个性化群落,可以满足用户对数码、通讯类、数字家电等泛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查询、交流、交易等不同需求。

作为厂商与网友的纽带,搜狐数码公社自成立之初就与数码、手机等消费电子厂家建立了密切合作。数码公社与索尼爱立信、诺基亚、LG、 MOTO、英特尔、AMD、惠普、联想等大多数国内外著名品牌都有过成功合作案例,创造了多个国内互动营销成功案例的第一,吸引了数千万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并作为他们网上交流数码类产品资讯的第一首选论坛。

数码公社三周年大事记:


2008年9月 公社俱乐部火热度排行系统推出
2008年7月 公社discuz系统至6.0版,修改系统BUG,稳定性大幅提高
2008年4月 公社首次组织网友团购活动——国美"底价打折"
2007年10月 公社两周年庆典
2007年8月 公社首个外地大型人像外拍活动在山东举行
2007年7月 搜狐Web3.0技术发布,公社与搜狐矩阵内其他产品全面打通
2007年4月 数码公社新版上线
2007年1月 公社首次组织网友境外活动——香港体验3G网络
2007年1月 公社首次组织网友国外活动——非洲体验炫龙笔记本
2007年1月 发布2006年度数码消费者行为白皮书
2006年9月 公社首次组织网友外地体验数码产品——西藏体验柯达相机
2006年7月 公社一周年庆典
2006年5月 公社个人门户和自建俱乐部系统推出
2005年11月 公社第一个万人论坛产生——诺基亚6600突破万人
2005年7月 第一个厂商活动——LG手机试用展开
2005年5月 搜狐数码公社诞生
2005年1月 数码公社概念成型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