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捕捉精彩 网罗微笑 尼康S550小降

     行情看点:

  尼康S550具备主流的1000万像素,镜头光学变焦能力为5倍,加入了流行的笑脸捕捉技术,小巧的外形可以装在口袋中随身携带,是一款适合家用的机型,配置主流功能实用,性价很高。

  IT.com.cn北京报道尼康相机在性能、质量、成像能力上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其长期以来的稳定性能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和信任,不管是质量还是性能都物超所值,尼康S550近期在售价为1488元,虽为小降,但这款机型性价比已经很高了,大幅降价的可能性基本不大。

  尼康S550采用了一枚1000万象素的CCD感光元件,尺寸为1/2.3英寸,支持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36-180mm,支持10cm微距,光圈范围F3.5-F5.6,快门速度1/2000~4秒,感光度最高ISO2000,机身支持电子防抖,存储方面,支持SD,SDHC,电池标配可充电锂离子电池EN-EL11,续航能力比较一般,可以坚持拍摄200张照片。

  尼康S550采用了一块高品质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理想,170度的超宽视角,并且在显示屏上涂有防反射涂层,即使在明亮条件下用户也能更好地查看图像,值得一提的是,尼康S550具备独特的微笑捕捉和眨眼提醒功能,方便用户拍摄美丽的人像和真实记录宝贵的微笑,以及在拍照时候警告用户眨眼,功能更加人性化。

  尼康COOLPIXS550在像素、镜头变焦能力以及拍摄的功能上均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千万像素和5倍变焦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对家庭用户使用最为划算,全新加入的微笑捕捉技术使其跻身时尚行列,酷感十足的外观和小巧的身材,目前的价格很划算了。

  产品信息:尼康 S550

  今日报价:1488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