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万元级以上 主流工程投影机选购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M EX71D便携式工程投影机  参考报价:13900

  3M EX71D是一款入门级别LCD工程投影机,与高端工程投影相比,EX71D并不具备更换镜头能力,其价格也因此比较低廉。

  性能参数: 这款产品采用0.7英寸LCD投影核心,是工程投影机里入门级别的尺寸,所以价格能体现出来,其它方面3M EX71D标称亮度为4200流明,对比度为900:1,标准分辨率为XGA的1024×768。

  EX71D的功能相对也比较丰富,还提供了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自动开机、定时关机和断电保护功能。由于采用了lcd技术,因此色彩表现出色,无论是普通的商务内容显示、照片显示还是动态视频显示,都可以得到完美的显示效果。不足之处是由于对比度不够,影像了黑白层次的表现。

3M EX71D
3M EX71D

  作为工程投影,3M EX71D接口一定会很丰富,我们也能看到它有2个RGB输入、又像S端子等等,也具备监视输出接口,还有网络管理用的LAN口。3M EX71D使用的灯泡在工程投影机里为大众表现,标准模式下寿命为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为3000小时。

  在同品牌产品中,EX71D的价位和X71C相仿,也同样是XGA LCD机型。不过EX71D的亮度要比EX71C高400流明,对比度也达到了900:1。在同价位产品中有东芝 TDP-T350、夏普 XG-MB558XA和明基PB8265。东芝 TDP-T350拥有4000流明的高亮度和人性化的功能。夏普XG-MB558XA采用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比一般投影机防尘、抗烟性更好,使DLP DDR芯片寿命更长。明基PB8265则拥有无线功能,兼容无线802.11a,b,g制式,并可同时连接多台装有无线网卡的电脑。

  购买建议:3M EX71C是入门级别工程投影机里亮度较高的机型,复杂环境的适用性更强一些,而价格它表现的很低,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机身尺寸还很便携,同时只有3kg的重量,工程机里难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