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万元级以上 主流工程投影机选购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智能防尘 BenQ MP775  参考报价:11000

  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发展,投影机已经逐渐走进了各个办公行业,而BenQ品牌一直也作为首选品牌得到消费者的青睐,BENQ推出的一款型号为MP775主流工程投影机上市两年,如今性价比相当突出。

  性能参数:BenQ MP775在外观方面, 该机的三围尺寸为291*234*94mm,体重仅3kg,方便了商务人士。在机身外壳方面,这款投影机采用了主流的银灰色,机身面板上除了左上角排列整齐的功能键外,这款投影机没有任何装饰,非常适合办公使用。

  在性能方面,MP775采用了DLP投影技术,实现了商务投影机符合国标认证的3200流明的超高亮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高达2000:1。它采用了一枚F=2.6-2.77, f=20.4-23.5mm的投影镜头,支持手动调焦,它的标称光亮度均匀值为90%,画面亮度基本一致。投影画面的尺寸一般在0.78-7.62米之间,如果超出这个范围,画面可能会出现不清晰和投影效果很差的情况。此外这款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的明基MP775的屏幕宽高比例为4:3,同时它也兼容16:9的投影画面,播放家庭影院具有不错的效果。

BenQ MP775
BenQ MP775

  灯泡是投影机唯一的耗材,BenQ MP775采用了22W灯泡,标准模式下可以使用3000小时,节能模式下4000小时,这样的灯泡寿命还是非常少见的,所以能为以后节约了很多成本。

  在功能方面,明基MP775投影机采用独特的“密码保密装置”,确保只能由特定使用者操作,以保障投影机安全。经使用者设定启动后,须输入正确密码,投影机方可正常操作,播放输入来源的数据画面。BenQ MP775这款投影机支持即关即拔,自动关机保护,有画中画等功能。

  此外,MP775投影机内建BenQ独特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与sRGB色彩精准技术,确保色彩真实呈现,投影画面栩栩如生。BenQ MP775内建9种「情境预设模式」,让您迅速获得最佳的投影效果;除此之外,MP775拥有智能型灰尘过滤器系统,可过滤空气中细微粉尘,维护投影机长时间稳定运转,保持画质清晰如新。

  接口方面, MP775的输入端子有模拟RGB: D-sub 15 pin x 1、DVI(共用)、S端子: Mini DIN 4 针 x 1、Video端子: RCA x 1、电脑音频: 立体声 mini jack x 1、L/R音频: L/R RCA x 2(共用)、USB、串口,输出端子有模拟RGB:D-sub 15 pin x 1、Mini Jack x1、USB串口:USB x 1 mini B型,接口还是比较丰富。

  购买建议:BenQ MP775投影机产品的定位比较高端,具有不错的投影效果,配备的智能型灰尘过滤器、密码防盗功能以及全功能遥控器都很实用,此外如果再内置无线传输模块,这款投影机就可以完全支持无线传输,更加方便用户使用,适合商务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