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万元级以上 主流工程投影机选购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C430XA投影机  参考报价:21000

  夏普XG-C430XA是一款面向工程会议的3LCD投影机,拥有诸多人性化设计以及实用功能,丰富的接口满足了行业用户的需要。

  性能参数: 夏普C430XA投影机外观使用了银色搭配灰色的时尚机身设计,它的三围尺寸为328×292×126mm,整机重约4.9kg,具有不错的便携性。夏普C430XA采用了自由抽取式灯泡和空气过滤器设计,使得日常保养使用都非常的方便。

  该款投影机采用0.8英寸含微透镜,多晶硅TFT有源矩阵规格的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也高达800:1,能够提供高达4000 ANSI的流明,使用的275W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标准模式)和3000小时(经济模式),其投影尺寸为40英寸至500英寸。

夏普C430XA
夏普C430XA

  夏普C430XA提供了五种可供选择的投影模式(标准、演讲、影院、游戏、SRGB),还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鼠标控制功能、11种语言选择、防盗功能和夏普原装的下拉式图形用户界面菜单。而最大工作噪音仅36dB,待机功耗只有6-8W,可谓绿色环保。

  另外,C430XA还具有水平调节功能,通过旋转机身前部的旋钮即可调节机身水平度。且镜头更换简单,无需工具,无需打开机壳,即可简单迅速更换镜头。这款投影机还具备自由抽取式灯泡和空气过滤器设计,无论是放置在桌面上或是吊装在屋顶上,都能很快捷方便的更换灯泡和空气过滤器。

  接口方面,这款投影机提供了2个D-sub模拟视频,1个DVI数字视频,2组立体声迷你插孔,1个S-Vedio视频,1组RCA复合视频,2组RCA复合音频,USB接口,LAN接口和RS-232C控制口。输出端子包括D-sub模拟视频和立体声迷你接口,非常丰富。

  购买建议:作为一款主流工程投影机型,夏普XG-C430XA提供了诸多人性化设计以及实用功能,4000流明高亮度投射,满足各种环境需要。此外,夏普C430XA最大工作噪音仅36dB,待机功耗只有6-8W,可谓绿色环保。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