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光潮舞动新人生 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惠普Pavilion DV4外观设计

  在外观上惠普Pavilion DV4与之前的DV3000采用相同的模具基本相同,只是在尺寸上有了很大的改善为14.1寸,整机给人第一感觉就是这肯定是惠普的机器,其外观上可以在dv系列老机型上找到不少相像之处。另外惠普Pavilion DV4还具有惠普独特的高光泽Echo设计,和之前DV系列不同的是,上盖是采用有光泽的黑色,在顶盖表面和键盘周围的机身面板我们都可以看到那些变化莫测的细小方格设计,油然而生的立体质感,栩栩如生。Echo模式还延伸到了内部银色的键盘上,整体设计十分完美。


惠普Pavilion DV4外观介绍


惠普Pavilion DV4外观介绍

  惠普Pavilion DV4的顶盖硬度一般,轻轻施加一定的压力出现轻微下塌。同时其采用无卡扣设计,转轴阻尼感较强,需要双手才能很顺畅的打开屏幕。


惠普Pavilion DV4外观介绍


惠普Pavilion DV4外观介绍

  在机身的两侧,惠普Pavilion DV4采用了银色的烤漆,非常具有金属感,相比Pavilion传统的黑色,银色使得整机显得更加时尚酷炫。不过这种银色烤漆是否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倒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惠普Pavilion DV4外观介绍

  惠普Pavilion DV4同样采用了下沉的设计,最大开合度为1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