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800万CCD镜头 夏普4款强机谍照抢先看



在上周五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上,来自日本手机业豪门夏普以及本土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所设立的两大展台都曾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随着即将在11月5日举办的日本秋冬季新品发布会的日渐临近,关注夏普和NTT DoCoMo的所有网友也都将目光聚焦于此。为了能够让大家在众星云集的发布会前夕解解眼馋,我们特意在此时送上NTT DoCoMo携手夏普即将推出的SH-01A、SH-02A、SH-03A、SH-04A四款新机的宣传海报,下面就请一起欣赏。

图为
图为夏普SH-01A

  作为最早曝光的一款机型,夏普SH-01A的亮相绝对可以用震撼来形容。该机不仅首次使用了800万像素CCD图象传感器,同时还内置了28mm广角镜头,拍照配备异常强大。此外该机还装载有3.3英寸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AVS液晶屏幕,支持光Touch Cruiser指纹识别、5.1声道的杜比环绕音效等高端功能。

图为
图为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夏普SH-02A虽然是此次四款发布新机中配置最低的机型,但该机还是装载了3英寸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AVS液晶屏幕以及一块65K色有机EL外屏,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5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提供了29mm广角摄影、脸部识别、六轴晃动补正等丰富拍照功能,并提供了GPS定位导航功能。除了在配备齐全外,该机在外形上也有着相当抢眼的表现。夏普SH-02A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并通过8种颜色的变换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