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张武力:美的微波炉核心价值--时尚、创新、关爱

  

美的微波炉最大的目标--让更多消费者接受蒸的功能

  主持人:请张总介绍一下使用技巧,消费者买回去以后,最应该注意些什么?

  张武力:第一点,微波炉里面的烹饪器皿不能是金属的,最好是陶瓷、塑料、玻璃的,如果是金属的就会有火花产生,在微波炉的门上都有介绍,第二点,散热要求很高,在顶部或侧部有百叶窗,大家不要盖上,它是一个重要的散热通道。第三点,微波炉还是要定期清洁。

  主持人:美的的官网上介绍的详细,它怕湿、怕热,不能放在水池旁。

  张武力:是的,我们的全国服务电话是400-8899-316,里面有很多接线员。我们对微波炉知识的培训是很到位的,只要有问题,他们就会向消费者做很详细的解释。包括一些使用技巧,他们是每周、每月接受微波炉研发人员的培训。

  主持人:上门安装、调试人员,这些人也会给消费者做一些介绍,包括放在哪里,还有第一次用,调试都已经很到位了。

      美的微波炉明年的目标是什么?

  张武力:希望消费者能接受蒸的功能,争取中国老百姓的家里面都有微波炉,这个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绝对是可以这样的,美的微波炉,在满足消费者需求这块,做更大的努力。

  主持人:除了蒸功能,这个是今年和明年最大的目标了,其实主要是让他们用这个功能。

  非常感谢张总做客搜狐网,也感谢各位网友。

  张武力: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武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