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充当导演拍电影 视频单反用的摄像套件发布

  

Redrock推出视频单反用的摄像套件

Redrock推出视频单反用的摄像套件,有了这套装备,我们也能冒充大师拍电影了

 

  自从视频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90、佳能无敌兔(EOS 5D Mark II)问世后,许多人都期待单反搭配大光圈镜头拍电影那种迷人焦外的视觉效果。不过,要想稳稳当当地举着这个块头不小的单反拍电影,可是相当考验臂力和稳定力的,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因手臂酸痛而不得不停止拍摄。

 

  为了解决这个“举重”问题,Redrock就推出了Cinematizing摄像套件,这个套件专门为单反拍电影而设计的。我们只要装上单反机身和镜头,就可以像普通电影摄像机那样拍摄短片了,这种推着架子拍电影的架势是不是很有老谋子等导演的范儿?

 

Redrock推出视频单反用的摄像套件

单反拍电影用的套件,配有巨大的遮光罩和光圈、变焦环传动装置

 

  这个视频单反用的Cinematizing摄像套件还配有巨大的遮光罩和光圈、变焦环传动装置,以及摄像导轨接口,的确和真的摄像机一样有气势。有了这套装备,我们也能冒充大师拍电影了,虽然我们用的是单反相机,但只要配上各种特殊镜头(比如广角、鱼眼镜头),拍出来的电影能够实现更多特效的画面,比用专业摄像机拍的还震撼呢。 

  据悉,该摄像套件将在今年10月28日上市,不过售价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