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小天鹅水魔方再升级 搅"热"波轮洗衣机市场

  回顾刚刚过去的黄金周,虽然滚筒洗衣机成为拉动市场销售的新热点,但波轮类产品依旧凭借高性价比及其实用性,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偏爱,各大厂商也从来没有放松对这块领地的争夺。

  国产洗衣机领导品牌小天鹅推出的新品雾态洗水魔方系列波轮洗衣机,以十足的科技质感和时尚设计,受到消费者热捧,部分地区部分型号甚至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创新的小天鹅“变频雾态洗水魔方”和“变温雾态洗水魔方”也逐渐在各地经销商期待的目光中相继亮相。

  据了解,小天鹅“水魔方”系列波轮洗衣机自从2005年大规模上市以来,就以其创新的“水魔方科技”,解决了传统波轮洗衣机洗衣缠绕打结的难题,成为市场焦点;随后推出革命性的雾态洗水魔方,获得多项行业大奖,再一次巩固了其市场领导地位。而近期推出的多款新品波轮,又朝着大容量、科技、时尚的方向更进一步。在洗衣机市场上,小天鹅“水魔方”永葆长青的关键在就于不断的品质创新。

  “雾态洗”功能,是指通过使进水充分的雾化,然后呈雾状的喷射到高速运转脱水状态下的衣物上,极大的提高整机的漂洗性能。这样既可以节省漂洗次数,极大的节水降耗,同时又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洗涤时间,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配合水魔方不缠绕技术,不仅保护衣物,更彻底漂净洗涤剂残留,做到让衣物深层洁净。

  近期小天鹅推出的多款新品雾态洗水魔方,以6kg大容量为主,以银色作为时尚主色调,简洁素净而不失品质感;超大LCD显示屏十分惹眼,淡蓝色的背景清新自然。“不少顾客先是被这系列机器的时尚外观所吸引,而后又为小天鹅专业的技术所打动。”一位小天鹅的终端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在所有小天鹅雾态洗水魔方新品中,“变频雾态洗水魔方”尤其值得一提,它除了全面继承雾态洗水魔方无残留、不缠绕的卓越性能外,还引进了全新的变频科技,具有高洗净比、低磨损、低噪音、节能四大特点,能针对衣物的脏污程度、容量、面料状况控制洗涤,荣获2008年中国家电博览会“节能奖”。

  此外,再次掀起波澜的还有小天鹅倾力推出的“变温雾态洗水魔方”新品,其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只有滚筒洗衣机才可以加热”的惯性思维,打破了这一已攻坚多年的行业瓶颈。这不仅在小天鹅洗衣机的研发上是一个重大的突破和创新,也给整个洗衣机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全新的“可以变温洗的波轮洗衣机”,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洗衣新体验,完美诠释了小天鹅“全新生活科技”的理念。这一新品尚未上市就已受到不少终端消费者关注,并再次搅“热”了波轮市场。

  在众多洗衣机厂商频推新品之后,今年的洗衣机市场也注定不平静。经过“十一”的激烈预演,小天鹅推出的多款新品波轮洗衣机,配合市场上已旺销多年的成熟产品形成犄角之势,丰富的产品线将全力抢滩旺季波轮洗衣机市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