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苹果全新MacBook笔记本真机图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18:31 来源:搜狐数码

   2008年10月15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发布了全新MacBook系列笔记本,时隔10多天后,苹果与27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其最新产品正式进入中国。这次发布的新品包括全新的MacBook和MacBook Pro,以及适用于全新MacBook系列的苹果首款24英寸LED背光显示器Cinema Display,另外还有我们熟悉的塑料壳MacBook(小白)和MacBook Air的升级版。新产品不仅在工艺和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同时还大大降低了价格,新款13英寸MacBook起价10898元,而塑料壳MacBook(小白)升级版更是售价更是降到84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