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苹果新款MacBook、MacBook Pro内置水毁试纸

苹果的新款MacBook、MacBook Pro采用了铝制一体成型外壳,但这并不代表它能够完全防水。事实上,苹果还专门在其中内置了水毁试纸,当出现因笔记本进水而导致的损坏时不予保修。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苹果新本在键盘下接近触控板的地方,有两片小小的化学试纸,遇水就会变色。苹果的维修人员可以据此判断机器故障是否是人为进水所致,从而拒绝免费维修。

这种做法在手机行业中相当常见,很多大厂的手机内部(通常在电池下方)都有类似的试纸,苹果iPhone也是如此。但不出意外的话,苹果是业界首家在笔记本电脑中加入水毁指示装置的厂商。下次消费者在寻求保修时,最好小心一些不要被当场拆穿才好。

苹果新本内置水毁试纸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