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ThinkPad苹果全跌停 本周超值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17英寸宽屏VGN-AR68C笔记本,定位高端娱乐,性能上堪比主流的台式机,被誉为笔记本中的影音巨无霸。该机采用T9300处理器、86GT独显以及蓝光光驱。目前,这款产品23800元狂促中,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限货!17英寸宽屏索尼VGN-AR68C本狂促中

索尼VGN-AR68C

  索尼VGN-AR68C采用黑色的镁铝合金外壳,整机最厚处33.5毫米。采用了全尺寸键盘设计,多媒体快捷按键被安排在键盘左方,方便用户使用。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9300处理器,主频2.5GHz,Intel P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蓝光刻录光驱,17英寸高亮炫彩瑰丽屏,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3.9公斤,预装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端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S端子等。

  编辑点评:如果想追求高端本本的话,那么索尼的这款VGN-AR68C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超强的配置加上时尚的外观。整机的配置是十分强大的Intel 酷睿2双核 T93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2GB内存,320GB硬盘,迅驰4.5,DVD刻录机支持蓝光技术,17英寸宽屏,集成蓝牙模块, 读卡器, 摄像头等等都体现着索尼VGN-AR68C的强大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