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三高铸就完美 奥图码EX774投影机首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奥图码EX774商用投影机的外观采用洁白的钢琴烤漆塑料作为材质,外形设计圆润,投影机整体虽没有HD系列家用机那么富有流线性,但是作为一款商用机来说庄重沉稳的外表下也不缺乏少许唯美。  

奥图码 EX774 投影机

  作为一款商用投影机,简洁实用则是它们的必然作风,奥图码EX774确实做到了。机身正面没有了家用娱乐机的外凸式镜头与镜头盖,取而代之的则是比较低调的嵌入式内置镜头,镜头盖采用的是可移动的滑盖式设计,也许是因为应用场合的关系,这样的设计可以更有效的屏蔽外在的灰尘,还有就是商用机可能会因为不同需要经常更换放映环境,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内置式镜头也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奥图码 EX774 投影机

  由于现今的商用机基本都拥有高亮度高对比度的特性,温度方面自然而然也会高很多,因此机器的散热性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奥图码EX774投影机从左右侧面看,基本上全是长条网格状设计,一边是进风,另一边是散热,这样的设计能让整个机器更有效更且全面的进行散热工作,让投影机在高负荷的运作下保持持久的稳定性。  

奥图码 EX774 投影机

  机身表面也分布比较清晰,左半部为主要操控区域,靠近镜头处是聚焦控制环和镜头控制环,环上还配有颗粒状的纹理,手感极佳,我们可通过旋转控制环对投影画面大小和对焦进行操作。下半部是按键区域,除了一黄一绿指示灯外,奥图码EX774投影机还包括了菜单、讯源、四方向导航键、确认以及输入源同步等基本按键,其主要功能满足基本的操作需要,按键手感也不错。右边部分是储放灯泡的部分,在之后还会提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