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视频深度拆解:联想IdeaPad Y430全揭秘

  自从联想推出“IdeaPad”这个自创名称后就显露出将要梳理整个产品线的意图,而实际上联想的动作也远比我们预料的快得多,就好像如今的笔记本市场上但凡是联想的笔记本基本上都烙有“IdeaPad”的标识了,虽说少量的天逸系列仍存留在市场上,但在这种大势所趋下谁又会期待“天逸”这条产品线能够长久保存呢?


视频深度拆解:联想IdeaPad Y430全揭秘

联想IdeaPad Y430笔记本

  不过联想并不仅仅是换掉了“天逸”这个名字,而是从里到外的将这款笔记本从新鼓捣了一番,新的移动平台、新的外观模具等等这些的确是能够让我们耳目一新。但是问题来了,新的IdeaPad系列笔记本究竟在整机工艺方面能否延续原先产品优势呢?或者说,新的IdeaPad系列笔记本能否在模具方面令人满意的同时也做到惠外秀中呢?我想解答这个问题的最好方式就是整机拆解……

  恰好我最近收到了一款联想IdeaPad Y430笔记本,而本次的深度拆解如果从这款IdeaPad Y430笔记本开始应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视频拆解片段

  整段拆解视频已经足以说明问题,出自大厂之手的IdeaPad Y430笔记本已确实拥有令消费者充满信心的设计以及做工。但是就我以往的拆解经验来看,如果能够进一步缩小PCB板的大小并且增大集成规模,我想IdeaPad Y430笔记本的整机尺寸规格还会有更进一步的缩小。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台Y430以至全系列的IdeaPad笔记本都将从此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