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便携出游 奥林巴斯推出E-420限量版旅行套装

  

奥林巴斯E-420限量版旅行套装

奥林巴斯E-420限量版旅行套装

 

  当今最轻巧的数码单反相机奥林巴斯E-420,由于携带方便,受到不少旅游摄影“驴友”的喜爱,而该机的1000万像素、支持LCD实时取景时AF自动对焦、添加脸部识别技术、3.5张/秒连拍速度等性能,实用性也不错,因此使用它的人逐渐增多。为了纪念E-420作为一款旅行用机,奥林巴斯特别推出限量版E-420套装,该套装被赋予“假日”之名,想必是为了突出E-420作为旅行机的便携性吧。

 

  该限量版E-420套装包括有一台E-420机身、一支ED 25mm f2.8镜头,还有褐色的相机套和相机皮带,并且还附赠一张1GB的CF卡,整个套装售价约为7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将在10月份推出市场。另外,包装盒也换了新面貌,变得更加漂亮和浪漫,表面上那支春花就好像是在提醒我们该出去郊游拍照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