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ASV液晶屏+520万像素!夏普W64SH手机靓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0:50 来源:PConline

  日本第二大运营商AU/KDDI目前放出了08年秋冬季七款新机,在这七款新机新机里夏普的AQOUS新一代机型W64SH当属最耀眼明星。夏普W64SH采用滑盖式造型设计,机身尺寸为53x116x16.1毫米。3.5英寸FWVGA级别的26万色New Mobile ASV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 像素,并支持16:9的显示比例和2000:1的对比度调节设置。夏普W64SH还内置有5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提供自动对焦的同时还具备LED补光灯、人脸识别、影像防抖等拍照功能。此外,机身内存直接升至740MB超大容量,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目前这款AQOUS新机已有包括蓝色、粉色和黑色三种版本。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