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仅重7.2克 诺基亚发布旗下最小蓝牙耳机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4日,著名的芬兰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发布了目前旗下最小的一款蓝牙耳机——BH-804。这款BH-804蓝牙耳机设计的轻盈小巧,设备三围是42×13.6×6毫米,总重量仅仅为7.2克,用户携带非常的方便。

  而且这款BH-804蓝牙耳机支持DSP技术,能够有效的消除通话时所产生的背景噪音,同时保证了用户能够享受到清晰的音质传输。BH-804支持EDR蓝牙2.0无线传输技术,此外BH-804蓝牙耳机还设计了两个按钮,用户可以通过这两个按键接通电话以及调节音量大小,虽然设计的有些简单,但是还是非常实用的。
图为:BH-804蓝牙耳机

  同时BH-804随机还配置一个充电器,附赠的挂圈可以方便用户随身携带。BH-804蓝牙耳机可以工作在-15度到55度的温度下,一般的温度环境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这款蓝牙耳机支持最远10米的传输距离,它的最长通话时间为4小时,待机时间为150小时,整体表现十分优秀,预计这款小巧的蓝牙耳机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不过其具体的销售价格还未公布,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了。
图为:BH-804蓝牙耳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