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430元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英国现开卖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7日讯,目前索尼爱立信XperiaX1这款手机已经在英国的索尼爱立信网上商店开始销售了,据悉它的税后无锁空机的价格为499.38英镑(折合人民币5430元左右)。

  目前的零售版的Xperia X1和之前曝光的版本在配置上保持了一致,这款采用了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XperiaX1配置了Qualcomm高通的528MHzMSM7200A处理器,内置的512MB只读存储器(ROM)以及256MB随机存储器(ROM),保证了这款手机在智能平台下的流畅运行。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

  索尼爱立信XperiaX1容量为1500毫安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是相当不错。在其它方面,索尼爱立信XperiaX1标配3.5毫米标准耳机插孔,配件包括CMU-20MiniUSB充电器、DMU-70MiniUSB数据线、ISP-90手写笔套装以及CLA-70车载适配接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