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来点更刺激一些 索爱P1c行货巨降不爽

回到P800、P908的年代,索尼爱立信至高无上的P系列是多么的风光,虽说一款手机随便都卖上了七、八千块,可买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可见当其P系列的影响力真的是无比巨大,而事实也是说明了它们的功能的确是比当时的手机高上一个层次。P1c是索尼爱立信最后的一款P系精品,它虽然仍有强大的实力作后盾,不过销量明显是不如几位前辈来得更风骚一些,导致这样的原因相信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其水货版本的售价不断的创下新低,而以行货而居的P1c却是一直没有在价格方面作出太大的调整,如今难得一次大幅度的价格下调,不过却仍高居4198元。

  整体的水平来说,P1c仍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商务型智能手机代表,强大的硬件功能表现都能令到相当一部分人士在其独有的Symbian+UIQ平台上享受到商务功能的强大,不过也据不少用户反映出了其索尼爱立信一向的缺点同样在P1c身上是相当严重,那就是其软件问题。就算如今行货下调了不少,不过与水货型号仍相差到近一倍的价格之下,P1c还是要面对这个长久而来的最大问题。

  以商务功能方面的优势而言,索尼爱立信在P1c采用了与中国移动相结合后的“黑莓”业务,让商务气息也更加的浓厚一些。标准的26万色QVGA像素分辨率的TFT触摸屏,可视面积为2.66英寸,至于其软件方面Office的使用就更加不用说了,内建有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名片扫描的摄像头以及同样可支持音乐、视频播放的强大播放器支持,要说它也是一款娱乐型手机,也没有错,毕竟出自于娱乐名门-索尼爱立信的手机在这方面都表现相当不错。采用M2存储卡作扩展需要,支持数据线、蓝牙以及红外全方位的传输,机身在造型以及按键方面都是为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的使用到一款商务型手机而精心打造,例如其QWERTY键盘和侧身滑轮键等等。

  在P1c身上,我们能够看到一种强大,一种商务智能手机的光辉,不过近年索尼爱立信在产品更新的速度上明显是落后了,而产品本身也没有太大的吸引点,以导致不少产品都深陷其中,P1c,你希望更大幅度的降价才能吸引到人了。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P1c(行货)

  今日报价:41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