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新意境 白色HTC Touch Diamond真机现身

  早在今年九月中旬,HTC就借着TouchDiamond的超高人气乘胜追击,在黑色版的基础上推出了更为时尚唯美的白色版TouchDiamond。随着上市日期的日渐临近,日前,白色版TouchDiamond终于显出了庐山真面目,纯美的钻石外形令人迷醉。

(图为即将上市的白色HTC Touch Diamond)

  即将上市的白色版HTCTouchDiamond除了机身正面保留黑色外,其他部分都采用了纯美的白色色调,梦幻唯美的机身色彩相信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和其他品牌推出新色彩策略一样,HTC全新推出的白色版TouchDiamond除了在机身色彩上大作文章外,功能配置方面较以往并没有任何的差别。同样配备有一块2.8英寸VGA(480×640像素)级别TFT触控屏的白色版TouchDiamond,机身后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图为即将上市的白色HTC Touch Diamond)

  主打智能商务功能,白色版HTC Touch Diamond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了主频为528 MHz的QualcommMSM7201A中央处理器,并内置192MBSDRAM和256MBROM内存空间,海量4GB存储空间的加入,令白色版TouchDiamond轻松运行任何程序。此外,白色版TouchDiamond同样支持HSDPA、HUSPA高速网络技术,GPS/AGPS导航功能、Wi-Fi、蓝牙v2.0、mini-USB等功能在其身上也得到一一体现。

(图为即将上市的白色HTC Touch Diamond)

  据悉,目前白色版HTC Touch Diamond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预计将于近期登录国内水货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