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电信C网智能新利器 多普达S500新鲜面世

  还记得去年多普达S1上市时引起的轰动,小巧、靓丽、全触控屏的S1很快成为点缀都市潮人的数码饰物。不必艳羡S1为G网用户带来的震撼,有“滑盖版S1”之称的HTCTouchDual被引入国内市场之后,多普达又为电信推出S1的CDMA版本,这就是今天的S500。

  对定制机轻车熟路的多普达,在新作S500的身上将再现S1的美丽和智慧,C网手机单一、呆板、选择性小的印象将被改写,作为一款独具魅力的产品,我们看看,S500是如何为C网用户传递时尚信息的。

  尽管与S1的外观非常相似,只是在S500机身的左上角,CDMA1X的字样才赫然表明它的身份。这一次,多普达并未将S1进行简单的复刻,与前作略微突起的屏幕边框不太相同,S500的屏幕与边框在同一平面上,线条更加平滑。
硬件配置上,S500没有继续使用之前德州仪器的201MHz处理器,而改为Qualcomm400MHz处理器,手机内存使用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与早期S1的64MB内存容量相比,有了极大的提升。搭载的WindowsMobile6.0简体中文系统,无论在速度和稳定性上都更胜一筹。

  如果说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相对于经典的S1是一个进步,那早期S1的Touch技术与现今S500上应用的TouchFLO2.0就不能同日而语了。TouchFLO2.0是多普达在Touch操控界面之上,全新开发的新一代人机界面系统。新界面操控更为丰富实用,文字浏览和图片欣赏更加直观灵活,精细设计和人性化的理念,让用户凭手指就可进行自由顺畅的操作,带来一触即发的新酷体验。

  被誉为视窗之王的微软自推出移动版平台WindowsMobile之后就隐隐透出王者之气。无论是能快速浏览邮件和信息的dopodhome、带有实时预报天气的主题方案、或是带给你完美视听体验、让你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两款经典游戏,无不体现多普达为电信C网用户量身定制的良苦用心。

  多普达S500功能参数表:

  系统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支持网络 CDMA2000 1xRTT 800MHz

  CPU特性 400MHz

  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 200万像素CMOS镜头

  显示屏 2.8英寸QVGA(240×320像素)TFT触摸屏幕,65536色带LED背光

  音频输出内置扬声器,支持免提功能

  物理接口蓝牙2.0 EDR;mini USB

  扩充内存支持Micro SD卡

  尺寸 59.6mm(W)x101mm(L)x13.9mm(T)

  重量 112g(含电池)

  电池 1100mAh

  通话时间 3.5小时

  待机时间 160小时

  颜色深灰色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