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发布在即 夏普SH-01A/03A宣传画报亮相



  就在上周五,一张日本NTTDoCoMo网络运营商秋冬季新手机的官方宣传图片首次在网络上亮相。透过该官方宣传图片可知,NTTDoCoMo将携手夏普公司推出包括SH-01A、SH-02A、SH-03A和SH-04A在内的四款新机,其中具备800万像素CCD镜头的SH-01A和SH-03A最为引人注目。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

  随着11月4日NTTDoCoMo秋冬季新品发布会日期的日益临近,今天,网络再次曝光了NTTDoCoMo秋冬季新品的官方宣传画报。透过丰富的画报我们不仅能抢先一睹NTTDoCoMo新机的芳容,强劲的功能配置更让我们称赞。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

  同早前曝光的信息一样,外形采用折叠设计的夏普SH-01A拥有111×50×19.7mm/135g三围重量,掌控手中份量十足。屏幕配置方面,SH-01A将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3.3英寸FWVGA(854×480像素)1600万色AVS高精细液晶屏,显示效果依旧华丽出彩。主打影像功能,SH-01A机身背面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29mm(并非之前盛传的28mm)广角镜头,至于镜头的材质则采用了专业的CCD材质。除了摄像头像素和材质上的强悍外,SH-01A还将支持自动对焦、脸部优先、六轴晃动补正功能以及高感光度补正等功能,专业的拍照功能令人瞠目结舌。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