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新品小黑 ThinkPad T400仅11100

ThinkPad T400 AP8(新行版)近日到货沈阳,此款笔记本配置上豪华高端,双核T9400处理器,320G硬盘,2G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256MB显存,目前商家最新报价为111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ThinkPad T400 AP8
ThinkPad T400 AP8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 AP8整机外观时尚典雅,仍然采用了黑色作为整机的主色调,碳纤维增强型塑料+ 镁合金材料制成的外壳,充分保证了整机的散热性与抗压性,14.1英寸高亮度宽屏,标准分辨率1440×900,显示效果非常的饱满细腻。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指纹识别技术以及蓝牙2.0模组,极大增强了整机的娱乐性。
ThinkPad T400 AP8
ThinkPad T400 AP8
  配置上,联想ThinkPad T400 AP8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T9400处理器,主频2.53GHz,6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笔记本搭载Intel 45 Express Chipset芯片组、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256MB显存,DVD-RW光驱,预装DOS操作系统,整机性能表现十分优异。
ThinkPad T400 AP8
ThinkPad T400 AP8

   接口上,联想ThinkPad T400 AP8 包括3×USB2.0、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1×ExpressCard以及读卡器;网络上笔记本内建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拥有Intel Wifi Link 5100AGN 802.11a/g/n(1×2)无线网卡。续航方面,采用了9芯锂电池,笔记本重量2.3Kg。

ThinkPad T400 AP8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T9400(主频2.5GMHz,6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45 Express Chipset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RW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256M
显示屏 14.1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440×9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置Intel 802.11agn无线网卡,蓝牙和指纹
扩展接口 扩展总线插槽(for Dock II/Mini Dock or Port Replicator II)
RJ-11、RJ-45、并口、3个USB 2.0 1394
外接麦克风、耳机、Line out、外接显示器
电池 9芯锂电池3700mAh
重量(kg) 2.3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高亮度炫彩屏,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五合1读卡器
价格(元) 11100元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这款联想ThinkPad T400 AP8 在配置上高端强大,无论是处理器的选择,还是显卡内存的搭配,都符合目前最主流的配置。目前商家正在降价,售价为111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