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操作感一流 金属外壳惠普Mini 213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HP Mini 2133超便携笔记本采用了威盛的移动电脑平台,当笔者拿到这款笔记本的时候,不得不惊叹HP的工程师超群的技艺,机身流线型外观加上铝镁合金的银色光芒,阳极氧化铝合金外壳让其身披盔甲,不仅能够防划,还可以让机器质感十足,另外超耐磨的Durakey按键和大尺寸的键盘设计,都是笔者最为中意的地方;而防摔硬盘锁的Driveguard功能更是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 25.50cmx16.51cmx2.67cm的尺寸和 1.19千克的重量保证了你带它出门绝对轻松,另外还有可以媲美大尺寸笔记本的丰富接口设计,都足以让这款笔记本的表现尽善尽美。

  HP Mini 2133

  紧凑的体积没有任何尖锐的边角,让整个笔记本看起来就仿佛是一块无暇的美玉。在HP Mini 2133金属外壳的上盖中央是“hp”的Logo,采用凸起式刻章处理效果,颇显精致细腻,酷劲十足。上盖有左右横向的拉丝纹理,简约大方的商务风范扑面而来。

  极富有质感的金属外壳

  铝镁合金的外壳不仅坚固耐用,还不易沾上指纹。无论是机身正面还是底面,我们都看不到任何一颗螺丝,惠普的工程师通过他们巧妙的设计将所有的螺丝都隐藏起来,外壳表面光滑可鉴;出色的工业设计体现了国际大厂的技术实力。

  HP Mini 21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