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操作感一流 金属外壳惠普Mini 213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这款HP Mini 2133采用8.9吋的LCD屏幕,解析度可以算是同类型的产品中最棒的,分辨率达到了WXGA 1280 x 768的水平,这样一来,用户在浏览网页时候就不会因为屏幕尺寸的原因来回拉动滚动条;显然,这个问题困扰着大部分的小尺寸笔记本用户。而且采用镜面设计也加强保护能力,用料方面确实体现出了大厂商的风范,并且笔者在使用中发现,屏幕的显示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是该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屏幕设计

  但值得注意的是,小尺寸高解析度却令HP Mini 2133的舒适度有所下降,在相同的情况下文字变得细小,感觉像做眼科测试一样,HP Mini 2133似乎正在考验你的眼力。 另外镜面设计虽然加强了保护能力,但在户外及强光下使用,会有轻微的反光现象,长时间使用会让眼睛产生不适感。

  HP Mini 2133的摄像头

  HP Mini 2133并没有因为机身尺寸的缩小而使用户的使用效果有所折扣,设计师们在屏幕的上方为用户设计了一款3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两侧的矩阵式麦克风则为视频通话做出了保证。在屏幕的两侧,则是两个立体声扬声器。在这个方面,HP的设计师们再次让笔者感到意外,这两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扬声器却能爆发出巨大的声量。

  HP Mini 2133的下沉式转轴

  在屏幕闭合设计上HP Mini 2133还是采用了惠普惯用的无卡扣设计,保证了笔记本前端整体性不被破坏的同时也让单手开合屏幕更加方便。与之配合的转轴采用了下沉式设计,让本就小巧的机身开启高度更显低矮,在一些空间狭窄的特殊场合,譬如汽车的驾驶室内,这样的设计是非常实用的。昂贵的镁合金材质保证了两点支持的转轴拥有足够的稳定性和坚固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