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尼康在中国2008 生命活力摄影活动在沪启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尼康在中国”摄影活动再一次成为全国摄影界的焦点。10月15日近60名新闻、摄影界的代表在上海南郊小院,参加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摄影家协会、《上海摄影》杂志承办的“尼康在中国”2008 生命·活力摄影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

     上海市文学艺术节联合会党组书记杨益萍,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民,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子博明,上海市文学艺术节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迟志刚出席摄影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此次摄影活动的秘书长陈海汶在会上介绍了“尼康在中国”2008 生命·活力摄影活动组织工作情况。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子博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我们衷心地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有更多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到我们这次活动当中,体会摄影的乐趣,拍摄出优秀的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民在会上讲话,高度赞扬了连续三年举办“尼康在中国”全国大型摄影活动,并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中国摄影的繁荣与发展作出了贡献。上海市文学艺术节联合会党组书记杨益萍宣布:“尼康在中国”2008 生命·活力摄影活动正式启动。会上主办单位还为嘉宾、新闻、摄影界的代表赠送了《“尼康在中国”2006 中国世界文化遗产摄影作品》、《“尼康在中国”2007 年轻·梦想摄影作品》等大型画册。

  出席此次摄影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的有关领导还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悦,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元民,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井力,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井田朋孝,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任洪良、谢荣生、丁和、王杰,《上海摄影》杂志艺术总监、副主编杨元昌,《新民晚报》首席记者雍和,摄影理论家、上海师范大学教授林路等。

  据悉,此次摄影活动主办单位还在全国15个省市设立了工作站组织摄影创作,宣传围绕“生命·活力“为主题,旨在反映世纪奥运、中国情结、平民百姓、市井生活、和谐社会、美丽家园,以摄影师的作品——“生命·活力”向世界展示,充分体现人类生命的力量和活力四射的民族精神。

  值此摄影活动组委会表示:“尼康在中国”摄影活动自举办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推动中国摄影文化的发展,提高民众的摄影水平,繁荣摄影文化市场做出贡献。此次“尼康在中国” 2008 生命·活力摄影活动面向全国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欢迎参与。详情请查看尼康公司网站WWW.NIKON.COM.CN;上海摄影网。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宪民 | 杨益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