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双待智能导航王者 酷派7360仅售4980元

    随着导航手机品类的日趋丰富和各大手机厂商的争相吆喝,消费者面对丰富的产品选择反而难以找到一部真正符合自身定位和使用习惯的导航手机产品。特别是真正实现优秀智能商务与导航功能完美结合的手机产品,更是众多繁忙商务一族的上佳选择。

    宇龙酷派今年主打的高端智能双待导航手机——酷派领秀7360,在智能商务和立体导航方面的卓越表现,经过市场的洗礼,从众多导航手机中产品脱颖而出,已经成为众多高端商务人群的“标配”。

    专业导航  旗舰风范


双待智能导航王者  酷派7360仅售4980元

酷派7360立体透视导航界面

    作为全球首款内置GPS导航功能的高端智能双待机,酷派7360超高的硬件规格和2.8寸超大屏幕保证了其GPS应用的舒适度。

    据了解,酷派领秀7360采用了国际厂商的多核处理器,主芯片频率高达400Mhz,高速率的多核处理器加64MB内存。基于强大的硬件平台基础,酷派7360内置了车载GPS高灵敏度芯片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直接通过卫星提供定位服务,无需无线网络支持,无需支付无线网络的数据流量费。

    与此同时,酷派与国内领先的导航地图专家四维图新深度合作,采用其权威的导航地图数据,覆盖1840多个县市,地图数据每年更新两次,更支持在线升级。与其配套的550万个POI兴趣点和周边设施信息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信息服务与选择。

    四维图新(NavInfo)作为中国导航地图市场的领先企业,连续5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并在便携式导航、LBS及互联网位置服务、交通信息服务领域全面领先。日前,在全球权威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发布的最新数据中,四维图新08年上半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达到67.87%。而据In-stat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四维图新在2008年上半年的便携式导航市场份额中占据了36.98%的市场份额,接近第二、三、四名厂商市场份额的总和,四维图新作为顶尖图商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以四维专业导航地图数据为基础,酷派7360结合自主开发的导航软件可以实现立体透视的人性化操作,让导航功能更为直观,同时还可以提供9种兴趣点查询方式,可以实现联系人地址协同,超速自动提醒,直接拨打电话和发送位置短信等人性化的个性服务。支持获取酒店当前的服务介绍、房价信息等,这些独具特色的功能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实用。通过横向对比,酷派7360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智能双待手机。

    酷派智囊3.0  尽享得心应手

    与其他智能商务手机相比,酷派7360的一大核心优势就是置入了独有的酷派智囊3.0操控系统,该系统是宇龙酷派基于高端商务人士的使用习惯、在Windows系统基础上开发出的智能操控系统最新版。
   
    酷派智囊3.0拥有人性化的便捷操控、可靠的信息安全防护、以及高效的商务功能三大特色和十二大功能。私密保护、远程防盗、来电防火墙、邮件防火墙等安全功能保证了移动商务办公的数据可靠性,使商业机密得到保护;无线小秘书、日程安排、远程邮件管理等管理功能保证了用户外出办公的条理性,使用户随时随地可以规划自己的工作安排……,不仅如此,酷派7360酷派智囊3.0操控系统,还新增了短信字体多级缩放、超限量短信存储、百部汉英/英汉专业词典等丰富功能,为工作和生活提供多重便利。

    以睿智化解繁琐,以精准定位旅程,酷派7360正成为商务精英圈沉稳淡定,分身有术的随身利器。据了解,酷派7360经过新一轮的调价仅售4980元,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喜欢7360的朋友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