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人才·培训

Cisco宣布在中国推出“教材+考试”培训方案

  2008年10月下旬,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 Worldwide Learning Partner Channels Global Director Mr.Andres Sintes以及Worldwide Learning Partner Channels Theater Manager Ms.Audrey Chua应邀来到北京,与IT Learning Solution Inc(思科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总代理)的总经理进行会谈。

会上,IT Learning Solution与思科就“教材+考试”捆绑销售方案的细节问题及ITLS在全国范围内对思科授权培训中心(sponsored organization)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商谈。

  思科于今年10月中旬推出“教材+考试”捆绑销售的方案,其目的在于规范思科培训市场,推广思科正版教材。在IT信息业的蓬勃发展、IT技术不断更新的时代无疑为思科授权培训机构的成长、不断壮大提供了契机,但同时也为五花八门、真假难辨的培训机构提供了滋生和培养的温床。面对这种情况,思科对症下药,推出“教材+考试”捆绑销售方案:用户在思科授权培训机构培训并报考CCNA,CCNP,CCIP,CCSP,,CCDP思科认证考试既可以免费获得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而思科认证考试的正版教材只有通过思科授权培训中心才可以购买,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思科授权培训中心如下:

  北京IT Learning Solution Inc

  大连诺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誉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银河培训中心

  石家庄金思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成都博润思拓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福州阿拉丁计算机国际认证培训中心

  杭州博学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思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创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爱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建策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思科在国内的培训授权合作伙伴总代理及此次“教材+考试”捆绑销售方案的执行者,IT Learning Solution(简称ITLS)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培训公司,自2004年进入亚洲以来,一直致力于领先的科技咨询与专业培训服务。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公司的授权培训合作伙伴总代理(Cisco Learning Solution Partner),ITLS一直以高质量的培训、灵活的课程、多语种的教学、e-Learning解决方案等,推广和介绍“正版”的思科授权培训体系,并通过覆盖全国的授权培训加盟机构,在当地提供方便、灵活、特色化的客户服务,力求将权威、专业、系统的思科专业培训推向市场。同时,ITLS还通过提供完善、配套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优秀的IT人才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了桥梁。

Cisco 宣布在中国推出“教材+考试”培训方案

  图为思科正版教材

  此外,在本次会谈中,思科与ITLS还就目前中国思科授权培训中心(SO)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作为思科授权培训中心要求拥有两位思科认证讲师CCSI讲师 并要求按照思科制定的的教学计划及实验要求完成授课。已确保认证教学质量以及参加培训人员的自身素质的提高, 而非培养Paper Engineer。自2008年开始ITLS接受思科委托在大陆发展思科授权培训中心,其目的在于帮助思科正规培训市场,提供思科认证含金量。目前ITLS在短短十个月内全国范围内已发展20家SO Partner ,包含亚洲区已达25家, ITLS 为思科亚太区 SO partner 最多的CLSP并预计在明年发展至70家左右。在此次活动中ITLS的负责人Ada.Yin女士表示“作为思科在中国的培训合作伙伴总代理,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让尽可能多的终端客户与IT企业,更多地了解及认识到目前IT培训市场的最新及最热点状况,并使他们能够对什么是权威、专业、系统的思科专业培训有最全面最准确的了解与认知。帮助他们从大而杂的培训市场中,认清‘正版’与‘盗版’的区别,进而梳理整个IT培训市场,逐渐建立整个市场健康、良性、有效的运转。”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