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打出生活的乐趣 佳能可爱打印机发布

 
    佳能最进推出了新款的旅行用数码照片打印机SELPHYCP770,它不仅有着简单快捷的操作方法,且印制有可爱的卡通HelloKitty图案,让你的生活更加有乐趣。SELPHYCP770将在11月1日发售,价格预计是1万7,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241元。

  看这可爱的照片打印机,除了温馨的粉红色外壳和印制有很卡哇伊HelloKitty的图案,还有很特别的水桶状收纳篮桶内可放置一些旅行物品。SELPHYCP770支持IrSimple对应红外线端口,PictBridge对应USB终端等。支持的储存卡包括CF卡,SDHC/SD卡,miniSDHC/SD卡,MMC,MMCplus,各种内存棒等等。同时,由于使用外置的适配器,microSDHC/SD存储卡,MMCmicro,XD图像卡,内存棒微也能使用。

  该打印机使用的纸张尺寸包括:L尺寸,明信片尺寸,卡片尺寸,wide尺寸(100×200mm,没边缘)。印刷速度L尺寸的约是43秒,打印方式依然是采用了热升华技术。

  打印机的实体尺寸248×156.4×77.3mm,加上收纳篮的时候是276×174×205.8mm。实体的重量是1,060g,篮重量是410g。附件包括,专用锂电池NB-CP2L,Bluetooth单元BU-30等。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