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澳柯玛:三季度财报显示亏损63.2万元

  昨天青岛澳柯玛发布第三季度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63.2万元。

  公告称,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盈利,实现扭亏为盈。主要是因为公司归还逾期银行债务减少了财务费用支出,通过优化内部组织结构、开展比价采购等降低了成本,把握“家电下乡”发展的新机遇,加强了市场营销网络建设,尤其是冰箱销售网络建设,扩大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公司盈利能力得到有效改善。

  值得玩味的是,尽管澳柯玛第三季度亏损63.2万元,但是相比去年同期仍有97.7%的增长,也就是说去年该公司第三季度亏损更多。长城证券分析师何奇峰表示,据澳柯玛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财务波动主要是收到政府补助以及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减免了该公司1300万元逾期借款复利罚息等利息,澳柯玛公司主要经营的冰箱和电动车业务表现平平,有可能借此机会获得大规模资产注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