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商务人士专用投影联想C110促销价3599

    联想C110外观设计商务感十足,灰色的钢琴烤漆让C110看起来大方稳重。仅2.5公斤的体重让C110更容易携带,成为出差、提案的首选。在性能上,C110采用了单片0.55英寸DLP显示芯片,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标准SVGA分辨率为800×600,最高SVGA分辨率为1280×1024,可以轻松满足企业级商务应用的需要。联想C110采用180W投影灯泡,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

  

  (图) 联想C110

  对于需要吊装的企业用户来说,灰尘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为此,联想专门针对商务教育投影机的进风口“微尘过滤系统”也很好的应用到了联想C110,可以有效地保护投影机内部系统的良好状态。有效的减少了企业用户对投影机的后续维护。联想C110拥有计算机、影院、游戏、SRGB、极致色彩等多种投影模式,还有用户自定义模式,根据应用的不同,灵活的调整亮度、对比度、白峰值和色彩,除此之外,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可满足商务会议和培训,也可以在展会和教室进行多媒体展示,令演示精彩纷呈,效果奇佳。

同时,也可以满足客户更个性化的娱乐需求。

  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联想C110拥有很好的性能,也充分的考虑到了商务用户的各种需要,相应的功能也非常实用,相信具有如此优秀性能的联想C110定会成为广大商务用户工作中的好帮手。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6551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