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N家粉丝新福音 当腾龙A001碰上尼康D3

  

腾龙A001疑似和尼康、索尼机身更般配

    对于那些刚开始扩充镜头阵容的佳能DSLR用户来说,在70-200mm这个焦段挑花眼是经常的,小白,小小白,带防抖的还是不带防抖的?价格的因素最终左右着购买,然而当你有多个价格层次的选择时,问题就不那么突出了!

    然而,对于使用尼康和索尼的单反用户来说,尽管他们拥有更丰富的优秀二手中档镜头可选,但便于携带的中长焦恒定光圈变焦镜头,只有XZP(70-200/2.8 VR)或者XGP(80-200/2.8)这类的产品可选!如果你不幸出不起那么多钱——对不起,要么接受F4.5-5.6的浮动光圈原厂镜头,要么请考虑寿命不靠谱的适马XH,要么去买坚固无比但是成像疲软的图丽AT-X pro镜头!

    随着腾龙SP70-200/2.8既A001镜头的到来,我们终于看到了70-200/2.8镜头走进平常百姓家的可能性——不过,可惜的是首批上市的是佳能口产品。本站曾在今年4月前后刊发过该镜头的评测。


配合D3拍摄,ISO200,F5.6,1/800s,于200mm长焦端

    众所周知,由于历史的愿因,腾龙在镜头驱动AF的佳能机身上表现一般,当时就有评论人士曾预言A001在尼康,索尼和宾得等机身上一定会让人刮目相看——腾龙这次倒也一改痼疾,加快了不同卡口版本的开发速度:尼康,索尼等卡口先后上市。最近,恰逢海外媒体陆续发表了一些腾龙A001镜头配合尼康D3等机身的样片,笔者将其刊于此处,供各位正在苦寻高性价比长焦变焦镜头的朋友们参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