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冰箱购买指南

价格很重要 近期降价冰箱大盘点

  

超高性价比 海信BCD-262VBPGR7跌破6k

    这款海信BCD-262VBPGR7冰箱已经跌破6000元,目前价格为5999元。这款海信BCD-262VBPGR7冰箱使用了银质的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豪华、时尚,绝对之部经典之作。它还使用了国际领先的矢量变频技术,运行起来非常节能,有效的减少了家庭的电费开支,而且静音技术也是尤为突出,为我们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环境。

    海信BCD-262VBPGR7冰箱的容量达到了262升,绝对能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这款产品的冷冻能力达到了十公斤,但是耗电每小时才0.6度,绝对节能。它的整体尺寸为600×680×1795毫米。

  

海信 BCD-262VBP
产品类别 三开门或多开门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其他特点 率先采用国际领先矢量变频技术,节能7成、保鲜3倍、延寿2倍、静音1倍;全新风直冷结合制冷,冷藏室添加动态均衡冷却抗菌风扇,新鲜原滋味;变温室采用立体风道设计,风冷无霜,温度更均衡,营养更持久;三门自由宽带变温区设计,变温室4度-0度- -7度之间可调,调节区间更广、更多新鲜选择;智能温控,独具人工智慧及速冻功能,保鲜更精确
 
    编辑点评:海信BCD-262VBPGR7冰箱在容积上的优势非常突出,绝对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而且在节能效果也很出色,目前5999元的价格对于这款三开门的冰箱产品还是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首体店进行体验。

海信BCD-262VBPGR7冰箱

[参考价格]5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