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触摸卡片机 索尼T2售价有新调整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追求时尚赶潮流。今天笔者在数码相机市场中看到,一款非常时尚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索尼T2,该机的售价又有小幅度调整,最新报价是1583元。

索尼T2

  索尼T2拥有超薄的机身,外形尺寸仅为86.8*56.8*20.2mm。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喜好,设计有黑色、白色、蓝色、绿色、桃红色等五种外形颜色。精致的做工,拿在手上质感十足。背面是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ClearPhotoLCD Plus”液晶显示器,并支持全触摸式操控,同时提供了手触式的对焦点选择功能。

索尼T2

  索尼T2通过一枚1/2.5英寸SuperHAD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可以达到808万。使用了BIONZ影像处理器,浏览照片和处理照片的速度都得到了提升。3倍光学变焦,并有光学防抖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非常强的降噪能力,提升了照片的清晰度。支持面部识别和笑脸快门。T2值得一提的是它4G的内存存储空间,可以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相册来使用,而不需再加存储卡。

  参数表:

编辑点评:

  索尼T2拥有非常时尚的外形,808万的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支持全触摸式操控,4G超大内存空间,性能非常好。追求时尚,对相机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索尼 T2

  参考价格 1583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