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实用主义集大成者 超薄飞利浦X600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10:01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纷繁复杂的手机产品中,总有一些相对低调但却比较实用的机型。飞利浦的多款手机正是秉承着实用兼具一定时尚气质的特点而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飞利浦X600是其最近上市的一款超薄翻盖手机,同时延续了其超长待机的特点,可以延续8.5小时通话和将近一个月的待机续航,下面请看飞利浦X600的精美图赏。

  飞利浦X600除了超长待机和类似摩托罗拉刀锋系列的超薄翻盖设计这两大特质,同时还搭载了一块2.2英寸176x220像素26万色内屏和一块1.1英寸的冷光外屏,支持EDGE网络浏览,摄像头像素为200万,蓝牙和miniUSB数据接口一应具备。随后将推出飞利浦X600的精彩使用评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