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E-Ink电子墨水屏幕 纯白镜面概念机现身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7日,我们在国外的网站上发现了一款使用E-Ink电子墨水技术的概念手机图片。从图片上看这款概念机型并不是一部以丰富的色彩来吸引公众的手机,它的配色非常的单一,只有白色和一些隐约可见的灰色色调装饰机身。在屏幕的上方,可以显示出像是当前时间,手机信号强度以及电池剩余电量的一些方面的信息。
图为:E-Ink电子墨水技术的概念手机

  这款概念手机的屏幕则有可能采用触摸技术,在屏幕的下方是一个比较常规的五围导航键,其左右功能键似乎并没有实体的键位,如果这样的话,只能配合触摸操作来实现发送接收信息的功能了。而且这款概念手机还配置了一个充电底座。从得到的图片上看这款概念机的屏幕应该会具有镜面效果,而且它的机身也比较薄,充满金属质感,在其一侧还设计了几个简单的功能快捷键。
图为:E-Ink电子墨水技术的概念手机

  相关资料:E-Ink一般称之为“电子墨水技术”(电泳式电子纸),它是一种屏幕技术,E-Ink的电子纸由电子墨水及两片基板所组成,它上面涂有一种由无数微小的透明颗粒组成的电子墨水,颗粒直径只有人的头发丝的一半大小。只要调整颗粒内的染料和微型粒子的颜色,便能够使电子墨水展现色彩和图案来。当这种电子墨水被涂到纸、布或其他平面物体上后,人们只要适当地对它予以电击,就能使数以亿计的颗粒变幻颜色,从而根据人们的设定不断地改变所显现的图案和文字。
其具有耗电率低以及刷新速度快的特点。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