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传承V3经典设计 摩托罗拉i9谍照再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8日,国外的网站又有摩托罗拉i9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曝光出来,这款代号为“Cabo”的摩托罗拉i9继承了经典的摩托罗拉V3的造型——超薄的翻盖机身,内外双屏幕的设计。

  从外型上看,摩托罗拉i9也与摩托罗拉v8比较的相似,该机配置了极具金属质感的圆形导航键以及凸点的键盘。在摩托罗拉i9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它配置了一颗31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摩托罗拉i9也支持iDEN综合数字增强网络技术,内置GPS卫星导航设备,支持push-to-talk一键通话按钮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i9

图为:摩托罗拉i9

图为:摩托罗拉i9

图为:摩托罗拉i9

  而且目前有消息称摩托罗拉i9将是一款专门为美国知名的通信运营商Sprint公司定制的手机,也就是说摩托罗拉i9将会工作在CDMA网络环境下,如果消息被证实,那么国内的用户就可能无缘使用这款手机了。目前我们正在等待摩托罗拉i9更加详细的资料曝光出来,广大的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