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时尚320W娱乐王 索爱K790低价热卖999

  这款索爱K800i凭借一颗成像出色的Cyber-shot320万像素摄像头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渗透,目前该机价格已经非常的实惠了,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为该机报价为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吧!

  外观上,K800i秉承了K系列经典设计风格,机身设计简洁,造型沉稳。屏幕方面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画质清晰。此外,该机内置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成像清晰,并有镜头盖的保护。在辅助设备方面,K800i拥有专业的红色对焦灯及氙气闪光灯,夜景拍摄表现出色。

  功能方面,K800i在具有基本的闹钟、录音、游戏、声控语音拨号和收音机等功能外,还支持时下主流的的MP3播放功能,具有72和弦铃声,支持MP3、ACC、WAV、MIDI等主流格式铃声。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技术,传输数据比较方便。存储方面,机身内置64MB内存,同时还支持MSMicro卡作为存储介质,扩展性能良好。

  索尼爱立信K800i最大的卖点就是出色的拍照功能,其中,附有Cyber-shot魅力拍照能力还配备了岔气闪光灯等专业配置,可说是影响方面花了不少的力气。售价上,该机目前不足1000元的售价很值得考虑下,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

  索爱 K800i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