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没有双模有WiFi!黑莓8820再次大降价

  来自加拿大的RIM(Research InMotion)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他们最新款的手机——BlackBerry8820。这款产品不仅是“黑莓”家族机身厚度最薄的成员,更加时尚的外形也使得该机得到了更多的消费者关注。虽然与黑莓8830相比,8820缺少了G网和C网的双模功能,但却多出对WiFi的支持,这一点同样让人欢喜。目前该机的报价已经降至14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参考一下。

  尽管不支持GSM/CDMA网络双模切换,但根据RIM公司的介绍,BlackBerry8820同样具备“双模”功能,只是这种“双模”指分别是由普通的GSM/GPRS/EDGE网络和UMA(UnlicensedMobileAcCESs)技术来实现,也就是说,在有热点覆盖的区域,用户可以通过Wi-Fi进行无线通话,从而节省自己的话费支出。

  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BlackBerry8820不仅能够通过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同时还可以兼容更高级别的micro SD HC(micro SDHighCapacity)卡,所以其存储空间的最大容量居然能够达到惊人的32GB,已完全达到了微硬盘的水平。

  其它方面,RIMBlackBerry8820依旧采用了“双Q”的搭配组合——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以及QWERTY全功能键盘。此外,该机内置了一个GPS(GlobalPositioningSystem)全球卫星定位芯片和蓝牙无线模块,并且支持A2DP和AVRCP技术。我们不仅能够无线欣赏立体声音乐,还可以使用特定的工具对音乐播放器进行操控。

  黑莓 8820

  参考价格 14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