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最帅全金属智能机!三星i728高调杀价

  这款三星WM智能旗舰SGH-i728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其依靠着强劲的性能以及全金属时尚外壳赢得了商务人士的喜欢,400的主频CPU,300万自动对焦,加上WM的智能操作系统,铸就了这款强悍的机器,目前这款手机在改版机市场的最新报价为26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外观方面三星i728在i718的身上做了些改动,但还是脱离不了i718的影子,并且三星i728整机采用大量的亮银色金属质感材料,手感非常好,尺寸106×59×13.9mm,以及125克的重量,握在手里也不会觉得是累赘。

  特色方面三星i728最为特别的一个功能便是将传统的五向导航键改成光学光学鼠标导航键,能感应手指的操作,提供360度的操作范围,就如同使用电脑鼠标一样,用户能够随心所欲的移动和点击,不过在实际的操控中,尽管该按键能够设置为触摸滑动式的方向控制键,但是操控起来手感明显不如真实的导航键方便,光学鼠标导航键的作用并不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

  配置方面三星i728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液晶显示屏,不过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目前仅支持65536色显示。同时在i728中嵌入了主频高达624MHz的Marvell公司PXA310(MONAHAN-LV)中央处理器。并且还具有GPS导航功能。

  传输方面三星i728支持蓝牙功能,可通过蓝牙与个人电脑连接,进行ActiveSync同步。此外,三星i728自带一个“蓝牙FTP”程序,可以和其他蓝牙设备进行蓝牙数据传输。

  这款三星SGH-i728的待机时间非常不错,因为其装备了一块容量为15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这样就可以满足长期出差在外的商务精英们,不用因为手机没电而耽误工作了,不仅如此,GPS导航功能也让这款手机更加全面,目前仅卖2620元,你还等什么?

  三星 SGH-i728

  参考价格 26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