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更偏重男士喜好 诺基亚6122c重新到货

  诺基亚6122c由于经常掉漆而被欧酷网停止销售,而今日从欧酷网得知消息,该机更换的批次,做工方面更加的出色,已经解决的严重的掉漆现象。该机属于“心机”系列的一款出色超值机型,性能方面的实用性是这款机型的最大亮点,而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还是非常有看点的,主要购买人群集中在高校学生,价格低却能享受智能机带来的快乐,还是很不错的。目前欧酷最新的报价为1339元,性价比再次凸现。给了喜爱轻巧智能机的朋友提供和了更多的可选机会。

  诺基亚6122c采用2.0英寸1600万色QVGA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此外,该机还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的播放,内置的立体声数字音乐播放器以及立体声FM调频收音机则能够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音响效果,使音乐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

  诺基亚6122c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置了闪光灯以及专门的拍照快门键,此外还支持全景模式,看来这款直板设计的智能小将在拍照方面表现也非常出众。机身除了35兆内存还,还支持microSD扩展,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存储容量。

  操作系统方面,采用最新的Symbian 9.3OS系统,再配合频率为369MHz高速处理器,与以往的机器运作太慢有了明显的提升,看来诺基亚在操作系统方面下足了功夫。

  编辑观点:这款以实用为主打的6122是诺基亚“心机”系列的一款典范之作,简约时尚的设计和厚道出色的性能是该机吸引大家的最大原因,其超强的扩展能力也是其一大看点,性价比不用笔者多说,大家也一清二楚了吧。

  诺基亚 6122c

  参考价格 1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