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这个本本有点酷!富士通T5010全国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富士通T5010配置性能

    作为一款商务平板电脑,虽然我们不应过分追求它的硬件性能,但较好的配置能让产品在稳定的状态下流畅运行。下面编辑简单使用PCMark、3DMark、BatteryMark等软件对其性能进行评测。


Windows Vista 体验索引得分

    从Windows Vista 体验索引得分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商务平板电脑,图形处理能力偏弱合情合理,而负责运算存储的处理器、内存和硬盘表现出色,得分分别为5.6、5.4、5.4,这样的性能足以从容应对各种商务用途。


PCMark 05测试得分

    本机的综合能力测试我们选用了PCMark05作为评测工具,5150分的成绩在众多平板电脑中也算比较出色的了,和VISTA得分相似,除了图形性能外,处理器、内存、硬盘成绩普遍不错。


3DMark 05测试得分


3DMark 06测试得分

    虽然对于一款平板商务电脑图形性能的测试并不是必要的,但编辑还是将其测试成绩贴上来以供参考,结果表示,本机搭载的Intel GMA X4500 HD集成显卡发挥正常,该显卡可以较流畅运行简单的3D游戏。


BatteryMark续航能力测试

    从BatteryMark软件中我们获知,本机在“平衡模式”的环境下续航时间为2小时34分,我们认为其六芯锂电池表现可以用中规中距来形容。

    综合来看,富士通LifeBook T5010整体性能表现不俗,作为一款平板商用电脑在处理速度、响应时间以及存储能力方面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