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表情封面 明基发首款10寸本U101(图)

  前几天新闻中提到明基也要推出NetBook了,现在是正式推出了。当时消息中提到在外观设计时会有个独特的地方,就是面板上会有表情符号。可能你会认为是一个大大的笑脸什么的,但是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来,明基还不敢那么大胆,只不过是将一些小的表情符号变成纹理图示。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独到之处,算是一个卖点了吧。

  在配置上,Joybook U101采用了10.1寸宽屏幕,带有LED背光,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内存为512M RAM,160GB SATA 硬盘。具备蓝牙无线功能,颜色方面共有黑、白、蓝三种颜色可以选择。本款笔记本将于十一月底上市,价格尚未知。

  今日观点:正面图片看起来,主板比显示屏小多了,不过据称真机样子并不是那么好看,键盘边框其实挺大的。BenQ的本自然是取中庸之道,配置上不会有太多惊喜,还有些偏低,512M的内存就略显小了。如果价格可以低些的话,也能有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