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女友的最爱 六款最具诱惑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经典便携本U2E报17500

  作为笔记本业界的领军人物,华硕的设计工艺向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这款最新发布的U2E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它采用11.1寸LED背光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1366×768,让机器的厚度得到了最大优化,最薄处仅为17.9毫米,重量也只有1280g。

  

  (图) U2

  配置方面:华硕U2E采用了酷睿2双核U7500处理器,搭载I965GM芯片组,标配2G内存,32G SSD固态硬盘,内置DVD刻录机,11.1寸LED屏幕,同时内置有4965AGN无线模块,1000Mbps以太网卡,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VGA接口、1×Express Card 接口、DVI接口、指纹识别、蓝牙、内置摄像头。

  

华硕 U2E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U7500(1.0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GB SSD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1.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366×768)
显卡芯片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无线网卡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VGA接口、1×Express Card 接口、DVI接口、指纹识别、蓝牙、内置摄像头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28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这款笔记本的铝镁合金背盖覆以纯黑高贵色调,搭配面板的钢琴烤漆呈现绚丽炫幻的镜面效果;镶嵌于机器侧边的四条不锈钢饰条,以热烈的银光反衬深邃的黑色外壳;掌托部分手工缝制了细腻的黑色皮材,与工业材质形成的鲜明反差;屏幕下方闪烁的雷雕指示灯,不时透过高光洁度的UV涂层内壳,形成漂亮的镜面式倒影,第一眼就让人辨出它的尊贵身份。

  参考价格:17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