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语手机肖朝君:1030万像素拍照手机年底上市



  主持人:在您面前摆了两款天语手机,这两款都有什么样的特色?

  肖朝君:这是电视手机,这个手机目前广电已经有37个网络,今年已经有200个城市,随着网络的建设,使我们每一个人随时看电视成为了可能,都是免费的。刚才我也有讲过,这个是1030万像素手机,它的内存和功能已经完全满足了普通人旅游、游玩、家庭使用照相的全部要求。

天语手机副总经理肖朝君先生
天语手机副总经理肖朝君先生

  主持人:现在的卡片相机也是一千万的。手机要做到一千万像素,而且能够打电话,相信能够对数码相机产生更大的冲击。

  肖朝君:我们设计的时候也是下了很大的工夫,它的摄像头是可以伸缩的,可以做到光学变焦。

  主持人:天语手机虽然是国内的领军品牌,销量第一,但是在消费者方面的认知却在某种程度上和销量不成正比。您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天语手机对此有何举措?

  肖朝君:在过往的两年多时间,天语从刚刚学会做手机,迅速成为国产销量第一。天语做了很多的工作。用户认为买到这么好的手机,不知道是哪家厂家做的。今年大家还会看到,天语也针对这个做了很多的工作,包括我们参与了很多重大事件的活动。包括我们在汶川地震的时候,参与了抗震救灾的活动,我们也在今年在互联网、电视上看到天语的广告宣传、媒体发布。

    前一阵大家会马上关注到我们参与了中央电视台CCTV模特大赛的选拔。我们准备了一年半的时间,马上要在全国70多个电视台播放。接下来我们还会跟电影频道有非常深度的合作。这都要去宣传自己的品牌,让用户认识天语,打造它的科学、时尚、差别的概念。品牌不是一个广告,不是做一个电购,狂轰滥炸,它就出来了。品牌是一个内容,一个是做好自己的产品,给客户做好服务。

    天语有非常庞大的客户交换服务体系。不担心在出现问题的时候,空中交换、空中对接出现问题。我们有很好的产品,现在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使用户理解,使我们的品牌跟它自身的地位相符合。

  主持人:天语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什么样的形象?

  肖朝君:不能说是我想做到什么样的形象,手机这个产品,它已经成为人们的必需品,每个人出门,要是没有带手机,可能心里觉得一定缺了什么东西,这就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既然是必需品,就要符合必需品的特征。就像穿衣服,就要符合时尚和流行的特征。

    天语又是一个数码的产品,集合了很多人对这个产品的希望,我们希望把MP3、摄像机都做在上面,我们希望它做很多事情,所以它有很高的成分。所以我们希望未来给客户带来的是科技、时尚、流行。

  主持人:非常感谢肖总做客搜狐的总裁在线,也希望天语以后的事业蒸蒸日上。

  肖朝君:也非常感谢搜狐对我们天语的支持,尤其是搜狐的网友,对天语非常的支持,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朝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